星期日, 3月 19, 2006

希望能夠幫助你的一封信

你好,

希望我的這封信能夠為你帶來一些啟示。

看了你的經歷以後,我深感同情,所以才留下這封信,希望能夠幫助你走出黑暗的角落。

我明白你對女性不信任的原因,但我覺得如果你繼續任由這股不信任感蠶食你,你就會離幸福越來越遠。

忠言逆耳,所以如果你閱讀了下面的文字以後而生氣我,我不會怪你,但始終還是需要一個壞人,我不入地獄,谁入地獄?

母亲是天生的,我們沒有的選擇,所以我不談。

我們就來談談你二十四歲那一年的初戀。

認識兩個星期,我不認為你已經對她有很深程度的認識,那麼短的時間就走在一起,已經是一個錯誤的開始。

在這兩個星期裡,有另外一位男生介入,你可以吃醋但不可以說她不尊重你,因為她根本就不屬於你的,她有她的自由去結交任何異性,如果你在她的面前表示不滿,只會令她對你反感,令她覺得你不夠大方。

當她回來告訴你,她要分手,原因是你要求她向其他人公佈你們倆的關係,讓她覺得這是傷害朋友的行為。其實那時候你就應該考慮你們之間的關係,因為她和你對這段感情的定義都不一樣。

在後來的三年裡,你不覺得快樂,跟她在一起一點安全感都沒有,也感覺到她一點都不愛你,那為甚麼還要訂婚呢?還沒有結婚都已經那麼辛苦了,結婚以後你以為會變好嗎?結婚以前不需要照顧柴、米、油、鹽、醬、醋、茶七件事感情都不穩定,結婚以後需要面對這七件事的壓力,沒有穩固的感情,你認為這段婚姻能夠長久嗎?

當她告訴你,她愛上你朋友的時候,你只是生氣的告訴自己,女人不可信,但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她選你的朋友,而不選你?如果我是你,我會想是什麼原因令她看不上我?檢討自己在愛情路上失敗的原因,令你在下一段感情路上走的更遠。

不怕告訴你,我的初戀發生在我十二歲那年。當然這段戀情沒有成功,但失敗只令我明白到我需要進修自己,以便更好的迎接下一段戀情。

在中學時期幾段失敗的戀情,並沒有令我灰心,反而令我越戰越勇。每次失敗以後,我都會檢討自己的錯誤、缺點和弱點,然後改進,以便自己成為一位更好的男朋友。我很感激過去的女朋友,因為是她們令我提高對自己的要求。

最後我找到她。過了今年四月,我們在一起十二年了。在這十二年裡,我學會了一樣東西:要走的,留也留不住;不想走的,趕也趕不走。學會了這個道理以後,人就不會那麼執著,給對方的壓力就自然不會那麼大。

看完我的故事,希望你能有所領悟。

看完這封信以後,即使你想改過來,也不是兩、三天能夠做到的事,所以我建議你利用這段空窗期進修自己。我建議你可以看一看以下這幾本書,或者能夠幫助你多了解女人一點。

為什麼男人不聽,女人不看地圖?
為什麼男人愛說謊,女人愛哭?
搞定女人,不難!
找到真愛的幸福密碼

除此以外,建議你找一門學問來鑽研,這樣等到你對這門學問有一定程度的認識以後,你對自己就會有自信,在與女性交談時有自信,就自然會散發男人的魅力。學一點廚藝也好,因為女孩一定喜歡自己的丈夫能夠為自己煮一餐。

除了車和足球,盡量多了解其他方面的資訊,因為不是很多女孩對車和足球感興趣,多一點對其他方面的認識很容易就讓你與她們打開話題。

要先成為一位好男人,才會容易遇上好女孩,畢竟物是以類聚的。

祝你幸福快樂。


堕天使-祥 上


--

3 則留言:

Feeling 提到...

还真的似模似样哦!哈哈哈!不错!加油!

墮天使 - 祥 提到...

這裡都給妳找到!?

我的所有秘密都被妳挖出來了。

不過這篇東西是寫給朋友的,當然就真實了。

Feeling 提到...

“我答應過她,我不會離她而去,如果她沒有提出分手”

哇!这句很有问题。如果你不再爱她,可是只要她不离开你一天,你也不离开她吗?如果胡爱她,那么为什么拖着人家。

“我的條件有限,所以誘惑也不多”

哇!每个人都有他值得爱和欣赏的地方。


“愛情有一點像熬湯。”
总有一天,汤水会被熬干的,如果不加水可是一直熬的话。。

“无论那人条件多好,没什么缺点,但就不合你口味,因为他/她 身上的味道不刚你.”

哇!非常赞同!

"我絕對同意,同一時候也說明了如果一對男女會開始一段戀情一定是他們互相看對了眼(除了那些一開始只是想玩弄對方的感情)。
所以問題就在為甚麼不能維持這段感情呢?
這是需要學習+EQ+IQ"

很精彩的辩论会!

不过我支持爱很简单,顺其自然。